比賽開始~衝衝衝!!

2009年4月5日

<<比賽開始~衝衝衝!!>>

公司福委會這一季的慶生活動又再度選擇了小型賽車
幾年前的那一次活動是我第一次接觸小型賽車
覺得很新鮮
不過因為採分組比賽進行初賽
我們這一組第一輪就被刷下來了(不會是被我拖累了吧^^)
所以接下來都看別人玩囉
覺得不過癮
所以
還蠻期待這次的活動的

活動場地還是在歐豐小型賽車場
位置如下
走五權西路往大肚山方向直上也可以唷

當天的主角啦 --小型賽車
據說是起源於外國農夫農暇時把割草機引擎改裝後進行的休閒活動
無避震器
1比1轉向之方向盤
右腳油門 , 左腳剎車
此款是英國 Bowman 設計製造的專業車種



教練正在為車輛作最後確認
每梯次8人進場比賽
此次採計時賽
每場進行12分鐘
取單圈最佳成績
跑道全長 850 公尺
入場一開始就是一段直線加速跑道
跑道末端卻有個髮夾彎等著你
接下來是一連串彎道
雖然賽道看起來很平整
但因為無避震器
所以地面的所有震動完全傳遞到身上
以前第一次操作時還真不習慣
有了上次經驗
這次就有了心理準備
感覺就還蠻習慣
身體也比較放鬆
不過成績還是很爛啦 (好像50幾秒吧 , 看過就忘了)
雖然沒有落後得非常離譜
但還是倒數的啦
為了安全
場內是不能隨意進入的
不過後來我在場外找到一個適合取鏡的地點
以下是前8強賽事的幾張照片



最後冠軍由好友 C.C. Lin 奪得 ( 如下 , 10號車 )
真是不容易啊
恭喜他囉 !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參考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張貼者: 飛行石 發佈於 上午10:52  
2 意見
CC Lin 提到...

我怎麼記得賽道全長是610m??差了兩百多公尺是怎麼回事?到底那個才對......@@

2009/4/6 上午11:29  
飛行石 提到...

其實教練的說明我已經忘記了
(教練在說明時我有沒有在注意聽啊, 沒有!!沒有!!沒有!! ^^|||)
所以數據是從他們網站上抄來的
不知道是數據沒更新還是教練口誤勒.....

2009/4/6 中午12:42  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