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初體驗 - hello , 東京

2010年3月21日

<<東京初體驗 - hello , 東京>>  (遲來的旅行記錄.....)


出發的過程其實沒什麼特別的
反正就是出入境的程序

不過當天做了件很白癡的事

在機場吃完了早餐後
辦理出境時忘了把隨身揹包裡的瓶裝水拿出來
幸好把關的人員態度還不錯
只叫我把水倒到垃圾筒
還告訴我瓶子可留著
進入候機區就可以再裝水了

這就是我們搭的機機.....呃....班機啦 , 日前聲請破產的 JAL


途中看到的這藏在雲端的小黑點這個應該是富士山吧.....


此次從機場到飯店是搭利木津巴士過去
旅行社雖然是直接給我們車票 , 不必再經過兌換
但實際上還是要去櫃台換成乘車券
告訴櫃台前往之目的地或下車點
櫃台會先幫你排最近的班次
若你另有打算, 可告訴他想搭乘的班次或時間
之後就領到這張乘車券 ( sorry 手震 糊掉了)
上面會有搭乘處的站牌編號


我們在16號站牌上車
把票拿給站務人員看 , 他會指引你排隊及上車程序


排隊區有三排 , 地上有畫線 , 依標線排隊就行了
排隊的方式是依車次到達先後順序
最近班次的旅客在第一排(最外側) , 照車次依序往裡面排
班次先後可看電子看板顯示 , 如下圖是 15 : 25 往新宿班次先發
第一排旅客上完車後 , 後面兩排旅客一起往前移動一排遞補 , 空出第三排


大行李必須放在下層的行李艙
比照飛機的處理模式 , 行李會貼號碼條 , 再發給你領取用的號碼牌
下車後依號碼牌領取就不會錯了
號碼牌如下( sorry 又手震 糊掉了)


利木津巴士於第一及第二航廈皆有乘車點
我們是在第二航廈上車 , 下圖是前往第一航廈途中拍的


高速公路收費站 , 左方可看到 ETC 車道標示


車內前方有螢幕顯示目的地、下車站別 , 到站時也會顯示目前停靠之站名


這是我對新宿駅西口的第一印象
巴士在這裡有停靠站
趁車子停下時拍的
其實這邊應該是靠近南口了
所以看起來比較沒有那麼寬廣與熱鬧
拍攝角度的關係.....
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新宿ワシントン

我的下車點
新宿華盛頓飯店
巴士的停靠站就設在飯店門口


其實因為第一次來
途中心裡一直惦掛著相關程序
沒能很放鬆
拍的照片很少
無法呈現所有細節

總之
hello , 東京 !!
我到了

張貼者: 飛行石 發佈於 中午12:19  
4 意見
CC Lin 提到...

第一張照片怎麼這麼眼熟?!
我也有一張角度幾乎快要一樣的照片,背景都有一座小小的雷達站。更詭異的是............天氣都好像XXD

這是你們飯店的外觀阿??好特殊,感覺不出來是高級飯店,好像監獄><

2010/3/22 下午4:14  
CC Lin 提到...

忘了貼我拍的那張機場照片

2010/3/22 下午4:15  
CC Lin 提到...

在這裡:(不會貼圖><)
http://farm4.static.flickr.com/3525/3969060904_3f8a220d73_o.jpg
你看像不像??

2010/3/22 下午4:20  
飛行石 提到...

真的好像呢
該不會從第二航廈拍出來都是一個樣吧

飯店的外觀像監獄.....呃...原本我是沒這麼覺得啦, 不過經你這麼一說,好像也有點像哩.....

2010/3/22 晚上9:27  

張貼留言